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携手并进,筑梦远航 —— 2017年巨桑家私更美好!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7/03/22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逢春意

又是一年春风起,又是一年听春雨

2017年3月14日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

巨桑家私新产品推介会

暨巨桑家私----好梦来战略合作启动会

在这个有1800多年历史的古城--衢州

隆重召开!

3月14日上午8:00,大巴车将远道而来的全国巨桑家私专卖店朋友们带到了公司总部工厂和新产品展厅,2017年巨桑家私全国经销商年会的行程也正式拉开帷幕!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到场祝贺。

新产品展厅里,千木风情4代金丝檀木系列和木作世家芒果木系列两大新产品的推出和展示,让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巨桑家私专卖店对我们企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仅仅两个小时的新产品签约会,就取得了远超2016年深圳家居展会现场签约的成绩,新产品专卖店总签约52家,其中新增千木风情4代金丝檀木系列专卖店32家,木作世家芒果木系列专卖店16家,小康人家3代海棠木系列专卖店4家

3月14日下午在衢州市博悦大酒店进行了“巨桑家私---好梦来战略合作启动会”的签约仪式,仪式由巨桑控股集团总裁杨以周先生和好梦来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国强先生共同完成。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2017金鸡之年,巨桑家私四大系列产品面向全国不同城市、不同区域,不同客户群体,这不仅满足了全国各专卖店的新增需求,更是丰富了巨桑家私的产品线。


2017年,在巨桑家私继续发展壮大的同时,董事长杨以勇先生提出了企业“1+1集成店”的新模式,目的是让巨桑家私与衢州好梦来集团整合优势资源,携手合作,共同进步。新模式中,在巨桑家私专卖店中融入了好梦来的家纺专卖区,其中包含了好梦来集团的新型全乳胶硬床垫以及家纺产品等,这也是两个企业合作营销、拓宽市场通路的一种营销方式新探索,更为专卖店提高商铺单位平方贡献率和摊薄铺位租金经营成本提供了新思路。在新的模式下,我们对巨桑家私以及各专卖店能够更成功充满了希望。

3月14日下午15:30分,巨桑家私年度星级专卖店授版仪式正式进行,分别评选出了2016年度10个四星专卖店和10个五星专卖店,其中,每个五星专卖店获得一个价值五万元的“好梦来家纺标配专卖店”的奖励 。


此举是巨桑家私推行“1+1集成店”首批十个好梦来家纺在巨桑家私专卖店的店中店。

专卖店分别是:福安店、天长店、黄山店、唐山店、苏州店、鹰潭店、万州店、武威店、郑州店、花都店

专卖店分别是:衢州店、永康店、福州店、泉州店、启东店、成都店、南昌店、乌鲁木齐店、金昌店、黄埔店


在随后的会议进程中,巨桑家私全国优秀专卖店代表上台做了各自的分享,那一句句满怀真情的言语中,是他们对自己未来能够更加成功的渴望,是他们对巨桑人给予真心付出的真挚感恩,然而,饮水思源,公司的进步和成功也永远离不开他们这些真诚和有追求的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3月14日晚上的晚宴现场,在衢州市博悦大酒店3楼,聚集了巨桑家私全国专卖店的朋友和巨桑控股集团衢州广汇家居市场的广大业主们,大家因为巨桑控股集团而走到了一起,因为巨桑,大家的相聚带来了快乐和幸福,因为巨桑,大家的相聚带来了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