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中国家居诚信联盟联谊会圆满成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11/28

我们在·欧宜风

我们在·大森

我们在·富邦美品

我们在·港源

我们在·国森

我们在·丽博橱柜

我们在·天源

我们在·艺家百年

我们在·梦神


11月15日-18日,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单位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举办友好联谊会。第六空间、好百年、富森美、欧亚达、欧凯龙、大明宫、友邦、加宜等国内知名家居流通品牌企业负责人走访了杭州、玉环、宁波等地,与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的成员企业展开良好的沟通与交流。

丽博、莫霞、花为媒、新宏基、老木匠、利豪、美生普瑞卡、欧宜风、大风范、国森、艺家百年、好人家、天源、港源、海鹏、欧美佳、百富豪、千代、39克拉、伊莎美伦、皇家凯旋宫、雅仕兰、澳利达、艾力克、奢艺、金利源、诺森、美格登、顶丰、拉斯柏菲、大千、萨芬戴、梦神、大森、富邦、梦莹、卡佩王朝、阿尔特等联盟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马志翔先生表示,随着行业的发展,商场与家具企业间的粘性关系应该越来越紧密。商场与企业的合作共赢也将是近些年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双方应该携手共同前行。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秘书长戎长生先生也在会上表示,中国家居诚信联盟的是致力于为经销商和下游工厂打通渠道,实现资源整合共享的非营利性的行业组织。他们非常乐意与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这样务实、诚信、艺术、匠心的成员企业合作,奉行“诚信做产品,诚信做市场”的价值观,共同建立健康有序的家居行业生态圈。中国家居诚信联盟14家联盟企业代表上台介绍了2017年即将实施的卖场措施和入驻政策。

随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在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了丽博、欧宜风、天源、艺家百年、港源、梦神、大森等品牌联盟成员的生产基地。

此外,此次交流会得到了丽博、欧宜风、梦神等联盟企业的大力支持。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