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家具企业品牌明星之路高端沙龙”在玉环盛大开启!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10/14


1011日上午九点整,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玉环县家具行业协会倾力支持的“浙江家具企业品牌明星之路高端沙龙”在玉环盛大开启。来自玉环的80多家企业的董事长、营销总监,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蒋鸿源理事长在讲话中提到,浙江家具行业在“新常态”下,正面临着成本上涨、税收压力增大等一系列的挑战。在行业洗牌的过程中,不少亏损企业被淘汰出局。在此情形下,企业就需要提高自身的素质,规范管理,方能立足不败之地。培训则是企业修炼自身内涵的必修课。同时,培训也是一个需要日积月累的过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玉环县家具行业协会林国民秘书长则介绍了玉环家具产业的发展状况。玉环作为“中国欧式古典家具生产基地”,产业发展情况良好。随着整个家具行业从高速增长变成中高速增长的步伐放缓,玉环家具企业也面临着转型期。转型升级,修炼内功,已经成为企业的不二选择。

    国富纵横赵龙博士、周杨博士就“产业转型期,重构品牌营销模式”、“家居行业招商养商系统”两大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