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组织参加南京林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09/23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搭建企业与优秀应届毕业生交流平台,协会与南京林业大学等高等院校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现将南京林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的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南京林业大学简介

南京林业大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紫金山麓、碧波荡漾的玄武湖畔,是一所以林科为特色,以资源、生态和环境类学科为优势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专业门类齐全,2017年将有各类毕业生8200余人(其中本科生7000余人、硕士生1100余人、博士127人)。

 

二、时间及地点

1、招聘会时间:

 序号

招聘会时间

地  点

1

2016年10月22日(周六)

新体育馆

2

2016年11月19日(周六)

2、招聘会地点:

南京林业大学新体育馆(南京 新庄 龙蟠路159号)

 

三、招聘会组织工作

1、报名:

    请愿意参加招聘会的会员企业可根据时间安排,自行于各场次招聘会举办前登陆就业网jiuye.njfu.edu.cn进行网上预订(须提前注册账号,待提交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审核通过后方可预约展位,已有账号的请直接登录后预订展位,展位预订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即显示展位号),从即日起预约展位。

2、联系方式

秘书处电话:0571-87807883      邮箱:2096422186@qq.com


请有意愿参加南林2017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尽快登陆南林就业网(jiuye.njfu.edu.cn)进行预约展位,如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秘书处咨询。协会将协助会员企业进行相关报名工作。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