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家具品牌与红星华东大区共商发展大计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08/25


      2016812--13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十多家品牌企业举行洽谈会,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总经理助理兼招商总监丁喜梅带领15位中区,小区部长与我们浙江家具品牌面对面,共商华东发展大计!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陈炎华带领众品牌总经理,销售总监参与此次会议。

     推荐环节,浙江家具协会的品牌工厂积极地分享各个品牌的工厂发展、产品信息、营销及发展方向,与华东大区各区域及商场进行了深入的密切交流。

      为了加强与浙江家具品牌的沟通粘度,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在两天工作会议后安排各区域部长到宁波当地的品牌代表工厂进行交流,了解工厂的生产及发展规划,共享区域品牌需求,为品牌结构的优化储备更多的资源。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