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6年日本精益管理研修考察团顺利归国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06/15


5月21日-2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日本实地学习了精益管理管理。考察团一行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归国。

在TOYOTA出身的峰岸进教授、藤井满教授等资深顾问的带领下,学员们现场学习了TPS的改善精髓。学员们在TPS实践道场现场感受了改善的精髓——准时化与自働化,学到了如何有效地利用人力,物力资源的同时,改善生产流程并构建精益生产线,不断实现最佳的运营效益。在结束了培训课程的学习以后,考察团还参访了丰田汽车总装厂、朝日印刷、TOTO公司,学习了精益管理在实际生产管理中的应用。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