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软体家具精益生产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04/14


3月25日,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与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力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浙江省软体家具精益生产技术交流会在海宁圆满举行。全省50多家软体家具生产企业的百余位高管齐聚一堂,互通有无。本次交流会对软体家具的国内外市场进行了展望,剖析了消费者的心理以及需求,将精益生产的理念与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进行了有效的整合。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

 

首先,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上台致欢迎辞。他在讲话中提到,省家协去年11月实地组织了一大批企业前往日本学习精益管理,通过大家的改善,将生产效率提高了40%,足以见得精益生产的威力所在。他表示,协会举办此次软体家具精益生产技术交流会就是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些企业发展的新思路。


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谈杰

海宁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谈杰上台发言。他指出,浙江家协、海宁家协、力克三方组办这类的技术交流会有益于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希望在座的企业能够抓住此次学习的契机。

 

力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专业服务副总裁徐一振

力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专业服务副总裁徐一振代表此次会议的承办方,向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力克是专为全球相关软性材料行业开发最全面、最先进的专业软件和自动裁剪系统,并提供一系列专业知识和相关服务。他指出,力克将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创造价值,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独特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解决方案。

 

力克家具业市场经理乔筱麟

随后,交流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力克家具业市场经理乔筱麟针对全球软体家具发展趋势进行了剖析,并对中国软体家具发展趋势简述,详述了消费者需求变化及行业挑战。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把握家居行业的时尚风向,此次会议特邀色彩咨询张昕婕老师围绕“家居环境色彩心理体验”、“家具风格与流行色应用”、“2016家居产品流行色趋势”三大方面,深刻解读“家居环境色彩心理解读和客户定位”。色彩,不再是单纯的感觉!

“如何在产品设计之初将产品设计、产品开发和生产有效结合?”力克上海专业服务团队DC3D谢晓帆咨询顾问为大家带来了满意的答案。

他指出,通过工业设计的优势、实物样品及款式扩展等手段可以大大提升生产的效率,虚拟的三维模型也可以使得很多决策的时间大大提前。

如何控制好成本,打造一个高效精益的裁剪房,这是每个软体企业都关心的问题。力克上海专业服务团队精益顾问张连兴老师指出,精益裁剪房不仅需要先进的生产系统, 还需要对以下方面做深入研究。

比如流程分析(物流, 人员流, 方法流, 信息流, 价值流……)、工序配比分析, 人机配比分析, 品质分析,绩效管理(人员绩效, 材料绩效, 品质绩效……),动作分析(有效动作, 无效动作……),生产布局、治工具的引入等等方面

有效的信息和资讯,不仅是企业的生产力,也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力。本次的生产技术交流会,集中向企业传递了软体家具行业的业内讯息,对我省软体家具企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智造家具 力克鼎力相助

力克与家具行业的企业们强强联手,将客户的软体家具制造经验与自身的专业知识以及先进的技术有机结合在一起,以创造出更多更为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的流程来不断创造价值、达到战略目标及实现利润增长。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