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谋篇布局——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2015年会在杭圆满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6/01/25




2016111日,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2015年会在杭州圆满召开。36家联盟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总结经验、谋篇布局,开创2016年联盟工作的新局面。

首先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马志翔秘书长作2015年联盟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提到,2015年联盟主要开展了如下工作:

一、 组织联盟成员与全国主流连锁卖场的上层交流活动

12015年元旦之初,联盟走访居然之家高层,助力2015发展大计;2616日在杭州召开了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与红星美凯龙共创+时代战略研讨会,红星创始人兼副总裁车建芳带领集团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与联盟成员互动;382日,在无锡召开了联盟与居然之家欧美家具恳谈会,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带领北京总部及全国多个大区总经理参加会议;41128日,在武汉召开联盟与欧亚达武汉区域欧美古典家具厂商交流会,欧亚达赵红平带领欧亚达招商团队与联盟成员交流。

二、联盟邀请主要卖场负责人参观企业,交流互动

1、 红星东北大区副总陈雪梅走访玉环、温州;2、居然之家集团招商部部长王鹏带领20多位居然之家店总走访玉环;3、欧亚达集团副总裁赵红平走访宁波、玉环、绍兴、杭州;4、红星华东大区招商部长张明富走访玉环、杭州

三、联盟组织参加招商会:按计划分别组织了沈阳、贵州、新疆博乐、长沙、凯里、都匀、兰州、陇西、上海金山、武汉、遵义、诸暨、上虞

四、加强联盟企业之间的交流,组织联盟企业之间互相学习。

五、引导企业形成一套针对经销商的培训体系,转变思想观念,由坐商向行商转变,为此组织了专场的培训会。 

六、建立网站,不断扩大联盟品牌影响力. 

随后,由联盟副秘书长陈炎华作2016年工作计划。2016年,联盟将围绕商谈位置、组织招商、走访卖场、制作画册、统一形象等方面进行内销拓展工作。

针对联盟去年的工作以及工作计划,联盟成员企业在会上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联盟秘书处将融合大家的意见,更好地为联盟企业服务。

之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蒋鸿源理事长作指示,他提出企业要做好内销工作,需要重点抓“五个一”工作,即生产一批定位准确的内销产品,培养一支有战斗力的内销团队,编织一张优质经销商的网络,包装一个叫得响的品牌(系列),拓展一条主流大卖场的通路。通过联盟企业的团结努力,把“好家具Ÿ浙商造”的联盟品牌推向全国。

此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主席团,名单如下:主 席:

1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马志翔

副 主 席: 

1 浙江大风范家具有限公司 王通飞

2 玉环国森家具有限公司 胡再杏

3 浙江欧宜风家具有限公司 黄福青

4 浙江天源家具有限公司 徐邦奎

5 浙江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 潘显榜

6 浙江顶丰家具有限公司 何  为

7 宁波富邦美品家居有限公司 陈征宇

8 浙江绍兴花为媒家私有限公司 金庆荣

9 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 何国平

10 浙江莫霞实业有限公司 莫惠明

(排名不分先后)

为了加强联盟内部的团结,更加规范地开展工作,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商名家居品牌联盟公约。联盟企业纷纷在联盟公约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共同信守和维护联盟公约。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