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中国红木家具大会在东阳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10/30

  

      96日,2015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第七届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在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木家具经销商、专业买家、企业代表及红木爱好者等数千人到场。

2009年开始,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已连续举办7届,每届都会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木家具产、供、销、研领域精英,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红木家具采购盛会、红木家具行业交流与传播的国家级平台,在业界享有中国红木家具“广交会”的美誉。     针对2014年以来红木家具行业遭遇的调整动荡和商业机遇,2015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第七届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主题为蜕变·赢未来———红木家具行业变革。

  本届大会包含主题会议、多场平行会议及领袖圆桌会议等多项内容,包括“互联网+的商业机遇”高峰论坛,“红木文化大讲堂”讲座,“产业升级与商业模式融合”圆桌领袖论坛等,并开展了2015年度中国红木家具“东作”奖评选活动及中国东作红木家具精品展等活动。

  与往届大会不同,本届大会以“开放、竞合、共赢”为方针,通过联合协办,使大会的实际展位面积扩大到近100万平方米,参展单位2000余家,参展产品数万件,涵盖红木家具、红木工艺品、红木家具配件配饰、家装材料等,为各地经销商和采购商提供了广阔商机。

      同时,作为中国最大的红木家具集散地,东阳以传统家具异地分会场的身份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家具展,向全国展示东阳的红木家具产业。大会还与展会方开通了上海主场馆到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分展馆的两地免费巴士,为更多红木家具采购商、经销商、爱好者搭建直通产区的快捷通道,方便其参观、鉴赏、选购红木家具产品。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