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没错,这些创意家居都是给孩子们设计的!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30


循序旋转向上的书柜 Enveloping Bookshelf
围绕出一个小空间,让孩子可以在里头静静地阅读。


故事书床与棉被 The Storybook Bed
有些爸妈会在孩子睡前说故事,孩子们听着听着便睡去了。此时,还有张故事书床,可以将故事延续下去……真的能把棉被当做书页一样一页一页的翻,实在太可爱了!



怪兽书柜 Monster Dressers
摆着就好有存在感,也能扮演玩伴的角色。




开来用的橱柜 Swinging Cabinet
复古意味十足的多色旋转柜,缤纷的色彩放在孩童的房间相当合适。而旋转开柜的使用方式,不用太费力,就能打开,可以用来培养孩子将东西收好的习惯。



儿童版UP5座椅
意大利家具品牌B&B Italia将Gaetano Pesce设计的经典座椅“UP5”缩小尺寸,推出专门针对儿童群体的“UPJ”椅子,将经典设计介绍给新一代。
由意大利设计师Gaetano Pesce在1969年设计,UP5椅子是同系列七件聚氨酯泡沫家具中的一件,其性感的外形灵感源自女性的曲线,设计融合了工艺、社会抨击(性别歧视)和幽默的元素。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