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作为个凳子 怎么可以这么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30


phillipgrass设计的“陪伴凳”系列作品有着人性特点,极具诗意,又具诙谐感。
该组家具旨在能够影响观看者和使用者,为人们提供一个朋友,在舒适的起居室里可以陪伴他们。
除了原始功能之外,陪伴凳还可以用作一把椅子,张小桌子,以及一份艺术作品。


环保易拆装休闲椅

来自德国柏林Famos Office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Hanna Litwin,和Romin Heide联合推出了一款lounge椅,这款休闲椅将坐垫靠背连为一体,100%由美利奴羊毛编织,就像一件柔软的毛衣,既舒适又暖和,为使用提供按摩服务的同时也保留了身体的热量。

Lounge椅外观上极具吸引力,而在功能设计上上也很强大,在灰色毛毡之下的椅子坐面是宝石绿的衬垫,在椅子背面还有黄色内衬的拉链口袋,可以放置书籍杂志等物品。休闲椅底座由山毛榉木制成,椅腿采用的则是更为坚固的白蜡木。而这款休闲椅更吸引人的一点在于,其制作过程使用任何合成剂,坐垫更是易于拆装清洗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