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可爱的甲壳虫沙发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30


以可爱造型、实用配置、优惠价格而受到大家欢迎的大众甲壳虫汽车自从1938年面世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经典造型历经数十年风雨依旧耀眼──闪亮的大眼睛车前灯和可爱的圆润外形是各种型号甲壳虫汽车的标准配制。若你是甲壳虫汽车的忠实粉丝,那么肯定不会错过这款纪念版沙发的!既然无法将汽车开入客厅,那就不防让体积小巧紧凑的它来填补客厅装饰的一处小空白吧?


儿童桌椅套件





美国克里克儿(Pkolino-Klick)儿童桌椅套件完美地帮助父母实现了节省空间的愿望。它的可爱设计,让宝宝爱上收拾玩具和书籍。 Pkolino Klick色调温暖,使用时展开,成为宝宝学习的桌子和椅子,收起就是一个收纳柜。该款节省空间的书桌是专门为3-7岁儿童设计的,人性化的圆角和靠背,能给你孩子提供良好的环境和空间管理能力。

优势设计:

1.配有充足的空间储存书籍,绘画,手工和文具用品

2.带有填充物的座垫保证最适合宝宝的座位高度

3.坐垫下部设有堆放书籍和画纸的足够空间


造型狠淘气的家具







大人的世界总是中规中矩,太喜欢说规则。为什么桌子总是四四方方,为什么柜子总是条条框框……假如我有仙女棒=》咻!咻咻!让所有的家具都能随心所欲变个模样!

来自温哥华的家居工作室Straight Line Designs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成立25年来,他们除了在装置艺术、雕塑创作及特殊设计案中发挥各种才智外,还创造性地设计了很多或卡通或有趣或童话或无厘头的家具,充满了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无论是公众展览还是私人家居,这些可爱的、淘气的、富有生命力的家具们,都如同小精灵般带动起氛围,让成年人也能收获孩童般的惊喜笑容。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