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openest”系列办公家具——工作狂新福利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18


办公室隔间非得那么一板一眼,枯燥乏味吗?海沃氏出品的“openest”系列办公家具,让工作狂在办公室安家! 


Copenhague line——现代校园家具



丹麦家具设计公司Hay scored RonanErwan Bouroullec联合为哥本哈根大学设计了一个系列名为“Copenhague line”的学校家具,该系列家具包括木书桌、餐桌、椅子和可堆叠凳子。并根据现代需求,在工作台和办公桌的中间违者设有弯曲胶合板以提供插槽和电线通过。既能节省空间,又兼顾功能,还能再酷炫一点么?!


移动式巨型桌——桌子一秒变成演讲室



伦敦 Featherstone Young Architects 建筑事务所为它带来了一组很有意思的移动式巨型桌。最大的桌子可容纳 40 人,备有投影器材和照明装置,桌腿部分藏有电源插座、挂钩等,拉下幕帘就能成为一个小型演讲室。而 Featherstone Young Architects 也希望借此吸引学生们在这里开展交流活动,把空间利用起来。


Dodo Bassinet——1亿人民币的土豪婴儿床



欧洲婴儿用品商Suommo专门打造了一系列限量版24K纯金婴儿床,售价996万英镑(约为人民币1.06亿元),成为全球最贵婴儿床。Dodo Bassinet是一个系列产品,包括金、银、黑、白和玫瑰金等其他颜色的版本。除了真金外表,枕头被褥也都是顶级面料,且采用金线刺绣。如果还嫌不够档次,你也可以另外付费镶钻、镶金边什么的……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