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圣奥荣获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4/04/13


近日,主题为“政府采购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国政府采购报年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中央及全国31个省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执行机构相关负责人,采购人、专家、供应商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2023年度“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等名单,表彰一批优秀的企业和机构。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客观、公正、严格的评审,圣奥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高品质的服务,荣获“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奖”,彰显社会各界对圣奥产品方案和服务交付水平的高度认可。

圣奥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产品方案涵盖办公、商用、教育、医养、金融等全场景,为不同行业,不同属性的客户采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多年来,圣奥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环保产品。公司依托自主创新,汇聚国内外前沿的设计力量,研发设计健康、环保、舒适、智能的办公商用空间解决方案。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基点,持续开展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公司拥有CNAS国家认可的企业实验室,导入QIS系统,创新性地对检验标准进行精细化管控,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和提升。

在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圣奥孜孜以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公司国内营销网点遍布28个省市自治区,为用户提供从售前方案设计、售中交付运输,到售后服务焕新的全周期服务模式,构建了完整的采购服务闭环。营销全域推行“双十条”管理和项目铁三角模式,通过规范和提升营销人员的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更完美的解决方案,实现客户“所见即所得”。

未来,圣奥将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不断丰富办公商用全场景解决方案,开展数智化运营,持续提升服务的品质,融入“政府采购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办公生活的需求,为政府采购的提质增效贡献圣奥力量。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