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会议圆满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4/04/04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会议在千岛湖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浙江图森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维扬、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总裁杜长江、杭州安泊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斌、杭州顾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陈坚、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秀、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品牌营销部部长郭璟瑜、浙江家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麻敏杰、杭州苔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珑、杭州如米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伟平、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曹瑞彬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浙江图森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维扬

首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浙江图森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维扬对当下定制家居行业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十一个当下整个行业所碰到棘手的问题供大家讨论。

2024定制家居行业风云变换,甚嚣尘上。在房产低迷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定制家居行业越发内卷严重。经过大家热烈探讨,一致认为在当下内卷严重的情况下,企业更应该注重自身团队建设深入挖掘企业内部潜力,通过提升自身实力实现“弯道超车”。


此次会议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志翔通过对浙江家具行业的详细分析,给出了相应的策略和方法使企业通过外部借势、内部挖浅来渡过难关。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志翔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秘书长王艳民就分会2023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翔实的报告,通过在团体标准制定、定制合同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以及组织企业参观交流等活动,不断提升协会活动质量,让更多的会员企业通够通过协会活动加强交流、共谋发展之路。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秘书长王艳民



此次会议结束,各会长单位还参观了杭州苔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苔花家居是专业承接定制家加工和静电喷粉板的家居企业,通过对产品的严要求和高标准是苔花家居追求卓越的动力源泉,参观完后各位会长对苔花的产品非常认可。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