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关于发布《电子竞技座舱》《儿童学习椅》《人体工学椅》三项团体标准的公告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3/12/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团体标准管理规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制定程序文件》等相关规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批准发布《电子竞技座舱》(T∕ZFA 16-2023)《儿童学习椅》(T∕ZFA 17-2023)《人体工学椅》(T∕ZFA 18-2023)三项团体标准,现予以公布,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3项团体标准编号、名称、主要内容一览表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3年12月29日


附件

3项团体标准编号、名称、主要内容一览表

序号

标准编号

标准名称

标准主要内容

代替标准

实施日期

1

T/ZFA 16—2023

电子竞技座舱

本文件规定了电子竞技座舱的产品组成、原材料与部件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文件适用于在电子竞技场馆、游戏厅或其他室内等场合开展电子竞技活动使用的座舱类产品。

 

2023-12-29

2

T/ZFA 17—2023

儿童学习椅

本文件规定了儿童学习椅的分类与标号、原材料要求、技术要求、警示标识、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文件适用于供3岁~14岁儿童在家庭及公共场所使用的儿童学习椅。

 

2023-12-29

3

T/ZFA 18—2023

人体工学椅

本文件规定了人体工学椅的分类、原材料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文件适用于供成人在家庭及公共场所等场合使用的人体工学椅。

 

2023-12-29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