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女性表彰大会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10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为大会致辞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全国巾帼文明岗浙江金华锦绣国际家居(右)颁奖。

浙江金华锦绣国际家居总经理何晓兵代表行业优秀女性发言

20153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女性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妇女城市处处长马越男,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副理事长刘金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副理事长陈宝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家具协会和全国家具行业的优秀女性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本届表彰大会旨在弘扬典型,树立榜样,表彰为家具行业和社会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女性,促进新时代女性在时尚与家居、生活与工作中绽放光彩。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为大会致辞,并为大会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致辞中,朱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女性在中国家具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参与大会的女性代表和全行业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号召女同胞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号召,为行业和社会的发展共贡献力量。

中国家具协会在全国妇联的指导下,在家具行业开展了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的选拔评选活动,由各省市家具协会和各省市家具卖场共同推荐,评选出53个中国家具行业“巾帼文明岗”,183名中国家具行业“巾帼建功标兵”,彰显了家具行业妇女精英的风采,发扬了优秀女性不懈奋斗的精神。

获奖名单-浙江

建功标兵:

姓名

单位

职务

贾凤仙

浙江澳森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毛如佳

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美华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家居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庞桂翠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本部

副总经理

周珠英

浙江广汇家居市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映红

浙江绍兴花为媒家私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总经理

何晓兵

金华锦绣国际家居市场

总经理

陈金香

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施银娇

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办公国际部经理

文明岗:

单位/部门
浙江金华锦绣国际家居市场
浙江恋尚家居品有限公司订单运作部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