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德沃康科技牵头制定的两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3/06/02


5月29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批准发布由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T/ZFA 7-2023《智能家居用直流有刷电动机》和 T/ZFA 8-2023《智能家居用线性驱动器》两项团体标准。这两项团体标准的发布,规范了智能家居用直流有刷电动机和线性驱动器的生产制造,将促进智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T/ZFA 7-2023标准封面

 

 T/ZFA 8-2023标准封面

 

 

 

近年来,智能家居受到广泛关注,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数据显示,2018-2022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3997.5亿元增至6515.6亿元。2018年,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对“十三五”期间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系统,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开展集计算、通信与控制于一体的信息物理系统(CPS)顶层设计。

智能家居用永磁直流有刷电动机是运用在新一代的智能家居传动齿轮箱系统中的电机产品。一方面,电机性能直接影响智能产品舒适性,对智能家居产品的性能与质量起决定性作用;另一方面,电机已经从当初单纯的本地化控制或者局部化控制,进化到现在的多种形态智能化控制;智能家居用线性驱动器是应用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连接产品,用于调节可移动的家居部件,是智能家居中必不可少的执行部件。

据悉,《智能家居用永磁直流有刷电动机》团体标准T/ZFA 7-2023)在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方面对智能家居用直流永磁电机做出相关规定。《智能家居用线性驱动器》团体标准T/ZFA 8-2023)在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技术要求、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方面对智能家居用线性驱动器做出了规定。《智能家居用永磁直流有刷电动机》团体标准T/ZFA 7-2023)和《智能家居用线性驱动器》团体标准T/ZFA 8-2023)分别适用于电动沙发、电动床等智能家居配套使用的永磁直流有刷电动机和线性驱动器。

《智能家居用永磁直流有刷电动机》团体标准T/ZFA 7-2023)和《智能家居用线性驱动器》团体标准T/ZFA 8-2023)由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制定。




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德沃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能健康医护等领域的跨国公司,现拥有员工总数近3000人,设立了全球7大生产基地与5大研发中心,旗下拥有OKIN、Dewert两个品牌;是一站式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及智能医护解决方案提供商。德沃康研发中心由海内外博士团队领衔,全球5大研发中心联动,通过将研究成果与智能制造的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拥有7大生产基地,全球布局,协同服务,提供一站式驱动系统解决方案。德沃康科技集团现拥有两大国际知名品牌Dewert与OKIN,产品服务于智能家居、智能办公与智能医护等领域。1982年,Dewert品牌诞生于德国北莱茵,主要为智能健康、医疗护理以及养老康护等领域提供服务。1986年,OKIN品牌诞生于德国北莱茵,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具解决方案,为智能沙发、智能床、智能升降办公桌等领域提供控制系统。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电动推杆、功能铁架、控制盒、控制器手控器、升降桌架以及其他智能家居和智能健康医护配件。

《智能家居用永磁直流有刷电动机》团体标准T/ZFA 7-2023)和《智能家居用线性驱动器》团体标准T/ZFA 8-2023)的发布将不断提高智能家居用永磁直流有刷电动机和线性驱动器的技术水平,将有效提高产品质量,为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