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iRest艾力斯特助力平阳“乔治白杯”马拉松顺利进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3/05/29


5月21日,“乔治白杯”2023浙江·平阳首届和美乡村半程马拉松在平阳县市民公园正式鸣枪开跑。iRest艾力斯特作为此次马拉松项目的支持单位,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护航奔跑梦想。

此次赛事规模总有5000人,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km)、欢乐跑(5km),情侣跑(5km)等三个项目,全线赛道以“和美乡村”为主线骨架,是一条集观景、运动和文化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主题赛道,将当地乡野特色与现代化元素完美融合,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跑步爱好者们在奔跑中尽情感受碧海蓝天下的惬意自然风光。

21日上午的开幕仪式上,平阳县委宣传部部长李阳阳,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锡忠,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华,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邦丰,平阳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秘书长周晓华,温州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金家炳,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书记、局长苏志煌,中共昆阳镇委书记华怀健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奔跑,肆意挥洒汗水,一个个矫健的身影蓬勃向上,用双脚奔跑在平阳的和美乡村赛道,表达对健康生活的热爱。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程乾育以01:10:20的成绩获得了平阳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马应洪、吴少云分获男子组二、三名;敖苹平以01:24:38的成绩获得了平阳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章小兰、郭丽华分获女子组二、三名。

作为本次马拉松活动的支持单位,iRest艾力斯特以实际行动护航此次奔跑,始终秉承健康运动,科学按摩的理念,向大家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长距离奔跑会让肌肉产生应激和负荷压力,认真做好赛后恢复拉伸,能够快速有效消除疲劳,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运动劳损的发生几率。

按摩椅能帮助选手们迅速恢复体能,为运动前后做拉伸,iRest艾力斯特按摩椅、筋膜枪等按摩器具,精准定点穴位,均匀力度,揉、捏、按、压全身肌肉,深入缓解选手赛后因过度运动而导致的肌肉抽搐、酸胀等症状。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iRest艾力斯特始终专注于将智能科技与运动康复领域的结合以及健康生活的普及,持续挖掘更多智能化按摩场景,通过iRest健康云的搭建,依托海量云端数据,推荐智能按摩程序,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为奔跑助力,赋能健康生活。iRest艾力斯特积极拓展按摩与运动领域的研究,参与体育运动比赛中,将现代科技运用至健康生活,赋能体育运动康复领域,以专业的机械按摩为运动员迅速消除疲劳,恢复身体机能,为运动员的身体状态保驾护航,全面助力亚运会。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