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深入调研家具卖场,把握市场需求脉搏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09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蒋鸿源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志翔

走访第六空间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和中国家协特邀了部分在杭州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家具大卖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欧亚达、红星美凯龙、东方家私市场、第六空间国际家居等卖场代表齐聚一堂,针对市场细分和消费者需求定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此外,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第六空间大都会、8090馆、凡尔赛宫、西湖店。

      第六空间国际家居运营高端家居商业模式,拥有出色的创新能力、定位能力、整合能力以及丰富的营运管理经验。

1030-31日,中国家具协会委派两位中国家具市场发展研究课题研究调研员来杭调研。省家协积极配合,共同深入调研家具卖场,把握市场需求脉搏。

据悉,中国家具市场发展研究课题将围绕对中国家具市场的系统调查、统计和分析研究,梳理家具市场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并在深入分析我国家具市场和家具产业发展的环境及面临问题的基础上,明确我国家具市场产业发展趋势,提出促进我国家具市场发展的思路和建议。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